桦之祭林

就是个瞎写的。
做自己喜欢的人。

【Day9】[p陆] 距离

对不起我ooc了,绝望脸

我尽力了,真的...

主要是p陆,虽然有all陆不过感觉很难看出来?

注意

Ooc严重

文笔特别渣

画风还很清奇

根本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
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

悄咪咪的给参加联文的太太们比个心w

 

 

15厘米。

据校园新闻部的前辈们仔细调查,这是沈祁骅和路之遥之间最近的距离。

除了一些特殊的活动之外,他们总是保持着这微妙的距离。

明明是很靠近的前后桌,明明是经常一起玩的朋友。

在校园中甚至一度还流传过沈祁骅和路之遥在一起的传言。

为此我们社团的前辈们甚至还去找了两人的朋友来求证。

 

“老路和pi在一起了?谁说的?”

这是来自大当家的回答,据前辈们说,12听到这个问题后,看上去很是惊讶,然后就转身跑去找了路之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夫人和pi?他们两个...”

听见了前辈们提问的麦扣,推了推眼镜,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。

“不可能吧...”

说着,便是叫住了刚好路过的路之遥,拉着他去了咖啡店吃甜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什么什么?!麻麻和pi在一起了?!”

一脸不愿意相信的小绝,在大闹了一通后,直接的扑进了路之遥的怀里哭诉了起来。

“麻麻麻麻!你和pi在一起了?!你不要小绝了?”

猛地被扑了个满怀的路之遥,也是有些无奈,却又十分熟练的安抚了小绝,给他顺了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什么?夫愣和pi在一起了?”

收到提问的老e,在露出惊讶的表情后,若有所思的思考着什么,转身就走了。

不过事后听说,老e好像就从来没有放过路之遥鸽子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啊?夫人和pi?你少骗人了,他们两个怎么可能?”

正在阅览室玩着游戏的散人,听到这个问题后,手猛地一抖,游戏里的人物直接掉在了刺上。

然后散人便关了游戏径直的离开了阅览室,也没有在意自己的游戏有没有保存。

后来听路之遥说,那天散人突然跑来问他双休去不去游乐园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综上所述,当时前辈们其实是不相信沈祁骅和路之遥在一起了的。

然而那件事情的发生却是彻底的改变了前辈们的看法。

 

那是一个百花盛开的日子,学校里的的花开的尤其的好看,各种各样的色彩交织着,描绘出一幅美丽的画面。

“学长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!”

一个长相可爱的学妹,竟是接着此景,向路之遥表白了。

“这个...”

夫人的脸上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,似乎是想要拒绝。

“我,我真的很喜欢学长,也知道学长现在没有在交往的对象,所以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楚楚可怜的表情,配上有些紧张的神情和坚定的目光,学妹又补充了一句。
“只要三天,三天就好,学长如果觉得我们不合适可以分开。”

“但是...”

面对眼前的学妹如此的乞求,路之遥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。

“谁说路之遥没有交往的对象?”

似乎是刚好从旁边路过的沈祁骅,在听到了这句话后,直接是从草丛里跳了出来,一把勾住了路之遥的脖子。

“我就是他的交往对象。”

说罢,便扭头在路之遥的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?!这...”

被突然跳出来的沈祁骅给吓到,学妹脸上的表情似乎是要哭出来了一般,低下头慌张地道着歉。

“对,对不起,我不知道...”

就连话都没有说完,便转身跑了。

“pi啊,你伤到妹子的心了啊。”

路之遥抬起手戳了戳沈祁骅的脸,调侃着他。

“是她先偷窥你的,还能怪我?”

沈祁骅不满的任路之遥戳了脸,松开了搂住路之遥的手,又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要不是为了不让别人知道,我才不愿意保持这种距离呢。”

“好好。”

 

就因为这件事情的发生,社团的前辈们之后又去找了路之遥。

“为什么一直保持着距离?”

“这个我也不知道,不过这样的有一种恰到好处的感觉不是吗?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求不打(抱头蹲下缩成一团)

评论

热度(47)